跳到内容
BuzzFeed 新闻首页 向你报告

Utilizamos cookie,própriose deterceiros,recomhecem e identificam como umusuárioúnico,para garantir a melhorexperiênciadenavegação,personalizarconteúdoeanúncios,e melhori o desempenho do nosso网站。 Esses Cookies nos 所有 owem coletar alguns dados pessoais sobrevocê,como sua ID exclusivaatribuídaao seu dispositivo,IP认证,ipo de dispositivo e navegador,conteúdosvisualizados ou outras es outisaçõesásésãosasandsésandosésandsésandosé Para saber mais sobre nossapolíticade cookie,Acesse 链接 .

随心所欲地制作饼干,并作为服务站点的高级配置或必要的配置。在一个持续不断的网站上,请访问cookies aceita或uso de cookie。

尽管员工感到恐惧,Facebook现场直播选举阴谋和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内容

该社交网络的实时视频工具推荐了一些视频,这些视频包含错误信息以及特朗普盟友在美国大选之日及之后的过分偏见。

发表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6:14 ET

Ben King / BuzzFeed 新闻

社交网络的流媒体产品Facebook Live已建议成千上万的人在选举日当天或之后观看超党派内容。它还推播了阴谋论和俄罗斯国家赞助的内容的实况视频。

在最近历史上最有争议的美国总统选举之一的不到24小时之前,一名Facebook员工试图标记在社交网络上传播的选举阴谋论。

标题为“左计划政变/革命11月3RD 2020?”的视频在Facebook Live上吸引了2500位并发观众,这在该平台的实时视频产品上是第二推荐的结果。员工想知道为什么。

“ Watch Live的第二个结果是未经证实的页面,在推论选举阴谋论。”

这位Facebook员工写道:“ Watch Live的第二个结果是未经证实的页面,推崇选举阴谋论。” “如果我们无法检查内容是否不是选举错误信息,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允许未经验证的有关选举的实时视频?”

一位Facebook产品经理最终删除了该视频,但仅在几个小时之后,该视频便被超过11万人观看。这并不是选举日之前,之中和之后留在Facebook Live上的唯一操纵内容示例。

脸书 员工的内部帖子和BuzzFeed News自己对社交网络实时流媒体功能的监控表明,Facebook Live充斥着错误信息和超党派内容,在总统选举期间,算法上推荐给成千上万的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视频由Facebook主持,而在其他情况下,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没有处理此问题的政策,让他们站出来。

脸书 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告诉公众及其雇员,与2016年相比,它为这次大选作了更好的准备。当时,由于党派出版商和俄罗斯国家行为者利用Facebook和Instagram散布虚假信息并在美国之间撒下了不满,它措手不及。选民。该公司已暂停执行政治广告,创建标签放置在总裁的误导性职位上,并雇用了数千名第三方合同主持人-所有这些更改都是 周一被Facebook高管称赞 在全公司范围内自我祝贺。

仍然滥用包括30亿人使用的平台在内的Facebook生态系统。

您在Facebook或其他技术公司工作吗?我们很乐意听取您的意见。到达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要么 通过我们的其中之一 提示线通道.

标记阴谋论视频的员工写道:“这不是今天,明天或未来几周唯一的选举错误信息直播视频。” “我们可能应该集中精力于限制选举错误信息的来源,而不是只关注单个视频。”

产品经理回答说,该页面应该“被认为是新闻生态系统质量低下,应该受到严厉降级”。

产品经理写道:“我们有一个强制执行的机制。” “看来这不是专门针对此问题触发的,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跟进。”

现场视频暗示民主党政变不是Facebook员工在内部标记的唯一选举内容。选举前一天,同一位有关员工发现该公司正在宣传俄罗斯国家资助和控制的广播公司RT的直播。

俄罗斯国家控制的插座的Facebook Live RT实时流的屏幕截图
截图/ BuzzFeed 新闻/通过 脸书 :直播

周一,Facebook员工向管理层询问Facebook Live为什么建议人们观看俄罗斯国家控制的媒体RT的选举报道。

RT直播是第四个推荐的直播,紧随右翼网站Breitbart的直播,其中包括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竞选集会以及#MAGA2020和#TrumpRally标签。 RT的视频不仅在Facebook的移动应用中得到了推广,还在其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由较早的受众特征使用.

该员工写道:“每个新闻媒体都有现场报道。” “我们将breitbart和RT放在了首位,但在那里错过了许多其他新闻媒体。”

他们继续说道:“福克斯新闻,[华盛顿邮报],以及数百页的新闻报道实时报道。” “ RT如何成为第四名?”

布赖特巴特 是其中之一 脸书 值得信赖的新闻合作伙伴社交网络在六月表示 它会将来自某些国家控制的媒体(例如RT)的页面,帖子和广告标记为“部分或完全在国家的编辑控制之下”。当时,Facebook还宣布,将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出于谨慎考虑”阻止来自美国国家控制媒体的广告。

尽管该社交网络在RT内容方面应该采取谨慎措施,但仍推荐该网络在选举日前一天的直播中播放。 2017年,美国情报总监办公室 描述 RT是克里姆林宫的“主要国际宣传渠道”。

产品经理在回答该员工时说:“目前没有减少或删除此内容或将其从建议中删除的政策,但我们对新闻小组进行了查验。”

另外两名工人在信中指出,他们以前曾提出过这个问题,其中一位说,他们希望公司“重新审查针对国有控股媒体的“无关联”推荐政策。

“我们是否应该从涉嫌误传信息的俄罗斯国家控制媒体上推广选举报道?”

另一位经理表示,Facebook不会阻止“特定状态控制的页面”,并将其与平台上的其他页面相同。他们说,推荐提要“按模型排名”,权衡包括观众,喜欢和评论在内的因素。

“'我们是否应该从涉嫌误导信息的俄罗斯国家控制媒体上推广选举报道,如果我们的模型将其列为高水平,还是应该将其从推荐表面上删除,我们应该将其醒目地标出来?”鉴于这一点,我们应该在政策审查中积极提出政治背景”,这位低调的员工写道。

截至周三,RT视频已被观看了38,000次。

脸书 发言人利兹·布尔乔瓦(Liz Bourgeois)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阻止了来自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的广告。她说:“出于选举的考虑,我们非常谨慎,我们暂时也不会向人们推荐他们的内容。”

她说,这项政策是在选举日到位的,“我们认为最大的风险是选举后时期。”该公司尚未确定何时取消国家控制的媒体建议。

在选举日以及民意调查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Facebook Live继续向数千人推荐超党派内容。在星期二早上,该功能对来自前特朗普竞选经理和 涉嫌欺诈者 史蒂夫·班农 在其顶部插槽 来自ABC和NowThis News等媒体的选举报道。在选举之夜的晚些时候,该产品建议用户收听 Jay Sekulow的选举报道,特朗普的律师。

在周三,随着一些州从前一天晚上开始继续整理选票,Facebook Live播放了一段名为“ “王牌胜利!!” 吸引了将近7,000名观众。当天晚些时候,Facebook Live的最高职位在Facebook的桌面平台和Portal上吸引了保守派评论员和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Charlie Kirk的关注。

先前报道的BuzzFeed新闻,柯克过去曾因在Instagram上分享错误信息而受到处罚-违规行为后来被Facebook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亲自升级为审查。与Facebook合作的第三方事实检查人员对误导信息进行了评估,这可能导致平台上的内容降级。

今年早些时候,《华盛顿邮报》 显露 柯克的转折点组织受益于与其合作社链接的虚假Facebook帐户。

“这是关于Facebook不愿对平台上的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疯狂阴谋论承担责任。”

然而,柯克抨击民意调查人士和批评特朗普的人士时,却受到Facebook Live的宣传,吸引了7,000多名观众。在桌面上,该视频流会自动为用户播放,并带有一个小标签,其中指出:“选举官员在计票,处理和报告方面遵循严格的规则。”

在Portal上,Facebook将Kirk的视频流排在ABC新闻和Fox新闻的产品之上。在那里,它没有任何事实检查标签。

“这并不是国内或国外行为者发现漏洞,” Color of Change政治行动委员会执行董事Arisha Hatch说。 “这是关于Facebook不愿对平台上的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疯狂阴谋论承担责任。”

她补充说:“美国公众开始对无法控制这种错误信息感到厌烦,因为它继续使美国两极分化并使人们受到伤害。”

凯蒂·诺托普洛斯(Katie Notopoulos)贡献了报告。

想看更多这样的故事吗?成为BuzzFeed新闻会员。

广告